shrlyc

唠唠叨叨,个人感想

前排警告!!!非产粮,大通废话和个人回忆cp相关直接分割线后】想了想还是加上了tag,我不产粮,但真的也没别处可说,跪求大家不嫌弃拉低tag质量,不过嫌弃其实也没事,我是lf不定期消失人员23333.

说起来我玩j3也已经是三年前的事了,14-15年中玩的,刚好跟这个cp处在同一个时期,然而那会儿居然毫不知情哈哈哈。那时候也只是在贴吧里知道了阿梦啊,李晗风啊之类的大佬,在半夜里也有看过全明星门派内战,但一大半都完全没印象了哈哈,错过了认识万罗以及ay等等的机会(笑哭,只记得花间内战很好看。

关注j3直播还是16年第一届大师赛时候的事情,相信不少人也跟我一样那会儿才开始关注直播,毕竟好多队都太吸粉了2333.有趣的是,从关注直播开始,就一直知道52也知道ay,也知道他们发生过什么,但从没想过去了解或者去萌(说实话我真的比较讨厌真人cp,结果被自己打脸)。而且那会儿我超爱墨洒琴心的,也就没多去关注ay他们队。不过真是命运安排,这两个人居然后来都先后加入过墨洒琴心。

这两个人的录屏都有关注(时差党看不了直播心里苦),看52的录屏比较多一些,一直以来的印象就是52是个很严肃的人(虽然会经常开玩笑,但还是能感觉到他对待jjc的态度超级认真,是那种让别人会很怕在他面前犯错的人,所以才会被叫做教导主任吧hhh)。ay的话,印象深的就是之前看过他跟仙儿兰摧的jjc,真的脑阔疼,对他的歌声很印象深刻,但那会儿太天真了,还没听过绝命镇魂调&陈伟老师的演唱,也没听过ay认真地唱歌。

这次突然关注j3吃鸡是因为官方发的那个龙门吃鸡视频,就想着诶找个吃鸡的录屏来看看吧,于是就愉快地去找了52的录屏,毕竟52一贯地质量保障,殊不知这简直是我掉入大坑的开始。一看就看到了19号的主播吃鸡比赛,那会儿我还是专注看他们捡装备发育然后大杀四方的_(:зゝ∠)_,并不知道对于这对cp来说意味着什么。这几个人互坑然后互保什么的都太有意思了。

然后第二天又看到了越与制作人那个视频,真的是笑死了。其实当时我想的是诶好像sy是一对cp来着,毕竟表演赛的时候好多人刷家暴2333。就在b战搜了sy,看了几个挺搞笑的日常小视频。然后,管不住手的part来了,我莫名其妙就想起来了之前大师赛说ay&青霄的时候(鬼知道为什么我会突然想起来第一届大师赛)好像有人说过这算什么,wy的苍藏才是厉害,然后好像还被几个人喷了(大概吧,真的记不清怎么会记得wy的了),就又搜了wy。哇这一发不可收拾,看了太太们的神剪辑,又了解了事件始末,真的是感觉不可思议。原来52也有这样的一面,原来ay也可以这么乖这么可爱。原来他们的分离也只是一句话而已。

————————————————————分割线———————————

废话一大堆,说说我对这个cp的感觉吧。相信很多在j3里有过亲友or情缘的人应该都能理解吧?有些人并不一定是爱情,但就是想要无时不刻都在一起绑定,你们之间默契无人能比,每次你出事都有他来护你。想想看,如果突然有一天这一切都因为飞来横祸被突然打破了,心里是什么感受?会不会心如刀割,会不会上线以后茫然无措,会不会习惯性打开聊天软件却发现对方不是你的好友时难过却不知道跟谁说?会的,都会的,所有经历过的人都有相似的感受,这对cp引起太多共鸣了。

而后来种种蛛丝马迹,又表明两个人之间还是介意的,还是牵挂的。这就格外动人。我之前说我讨厌真人cp,就是因为现在炒cp的太多太多了,简直糊一地。J3的cp之前看过也知道一点(有没有念破的小伙伴还知道风花雪月的?时泪啊),但总归落幕以后只剩沉寂。而wy之间,就算我只是不完全地了解,就算只是旁敲侧击,也能感受不同寻常的地方。jjc相遇后的退出,青霄的叹气和一句大哥要看他来了,解说时的一时口误,每年生日的互相祝福,五爷的条漫等等等等,很多太太的视频里都有这样的片段。真的是有时不得不感叹这对cp一个猝不及防的悲剧结尾还不够,还要续写虐心番外篇。但就像前面说的,有这样的后续才能够证明当时的他们情谊有多么真。

再说说他们的感情吧,这个很有趣。个人认为,就类似于j3中大部分人的情缘吧,并不是真的爱情,但却比简单的朋友之情多了一些更为细腻的部分。互炸烟花其实倒不算什么,毕竟炸过烟花的cp也是多如过江之鲫。但就各种pvx,什么看雪啊,划船啊,画心啊,写id啊(讲真用那个大毛笔写对方id这种事真的只有我前情缘干过,看了wy视频才惊觉哇还有这么多有情趣的活动hhhh),更不用提他们在jjc中的所向披靡,这样的关系说只是朋友而已似乎有些不够,但要说情啊爱啊什么的也不可能【嗯真的不太可能,也请各位姑娘看开吧】,他们一时的zqsg有没有我说不准,但总归不是两心相悦。

其实看透这一点的姑娘也占大多数,那么现在为什么还会有这么多小伙伴激动不已呢?我自己都说不上来。到底是为挚友重逢的喜悦,还是江湖梦圆的希冀,亦或只不过是自己的念念不忘?但我知道的是,当看到他们时隔多年默契不减的时候,就已经心满意足了。未来不会再相濡以沫,但至少相忘于江湖决不是结局。

说了这么一大堆,其实很多内容都是很多小伙伴也讲过了,就是想把自己的想法也记录一下,有缘的能一起讨论两句。

————————————结尾又开始废话,个人经历相关—————————————————

【关于戏剧性】

这个cp很戏剧性,关系在最亲密无间的时候戛然而止,多年分离却牵挂依旧,终于重逢时也颇有些一笑泯恩仇的意味,不知不觉就在你来我往中找回了几分旧时模样。

【关于未来的关系】

【【想先说下我跟我前情缘的经历,冒昧地说也许有可借鉴之处,不适的小伙伴请千万千万忽略。】】我不认为我们之间有真正的爱情,但情缘之间么,就是个念想,也总有一种唯一的感觉。总是绑定日常,挂在一起聊天,绑定打本,半夜一起做成就等等(时差真的难,两个人都得熬夜)。我的风袖和战复总会留给他,他也会在我被喷网卡的时候开麦说他dps分我一半一样打第一。其实也很俗套,之后就是慢慢出现分歧,他想打pvp,他越来越多时间在打jjc,他身边也有越来越多不知道是谁的id。有天就是我挂机等他出来,突然就不想继续了,也不想再玩游戏了,直接删了好友就走了。后来发现他还用我的号上线打本,说是答应了要给我打出特效武器就一定会做到。但我很生气,留了一封后来想想挺过分的信,因为那时候觉得他既然无心想要跟以前一样好,那就不要再联系,这样故意藕断丝连很恶心。他之前对我的种种维护和帮助说真的很多,当时也被我完全否定,其余不再赘述。至此彻底决裂,他不再挽回。

后来想想都不是什么大事,回忆中更多出现的也是一起玩得开心的时光。偶然间慢慢有了破冰的契机,语音了一次把以前的事情都说开了,而语音的时候我们还是跟以前玩的时候感觉一样,很熟悉。再后来两个人偶尔会微信聊一下,一年里大概有个三五句吧,有时他还会给我的朋友圈点赞评论,我也会回,更多的,就再也没有了。自己心里也完全没有感觉,当初第一年可能想起他还会难过,还会生气,但现在就再也没有了,顶多认为之前跟他玩的很好很开心,但不会继续了,也祝他玩的开心。

绕了这么一大圈说回正题。跟我们不同的是,他们两人没有经历过那种慢慢消磨的时光,都没有离开这个江湖,之间的故事更惊艳更难以割舍,我于是有理由期待不同结局。若是同样结局,那也好,不再为旧事执念深,对于他们本人来说,没什么可悲戚的。

人生中第一次为喜欢的cp写东西,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哈哈。算是对他们的感想,也是对我自己剑侠路的总结。祝愿看到的各位心想事成,珍惜眼前人。

 


评论(29)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