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rlyc

【维勇】胜生勇利有两个秘密(一发完结)

cloud:

设定:原著背景,勇利除了运动员身份外还是饭圈知名头号维粉,点亮了画手技能


关于勇利的圈名,我想了很久最终定下为s_Vki,意思蛮好猜的  


  


——


      00.


  


  胜生勇利有两个秘密。


  


  第一个秘密熟知勇利的人和勇利的家人都知道,胜生勇利是维克托的粉丝,并且还是粉龄长达超过十年的元老级粉丝。


  


  而另一个秘密,这个世界上除了勇利自己没有第二个人知道——


  


  他除开花样滑冰运动员外还有着另外一个身份:网上颇有名气的画手、以及粉圈和外界公认的头号维粉。


  他的圈名叫做s_Vki,圈内一般都称他作vki太太。


  


  然而此时的vki太太,正面临着被发现真实身份的危机。 


  


  01.


  


  绘画对勇利来说是一个爱好,除了滑冰外,勇利闲暇之时便会执起画笔绘画。12岁以前,勇利的笔下载满着单纯懵懂少年的丰富世界;12岁以后,勇利的世界开始被一个叫做“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的人渐渐填满。从那时起,他开始在自己的画纸上勾勒出维克托的身影,从起先引人发笑的稚嫩笔触到如今的炉火纯青,这并不是一件随随便便就能达成的事。而在将滑冰作为事业之后,勇利更新作品的频率开始变慢,但是勇利依旧会选择在休赛期抽时间画出心底边装着的那个人。


  


  令勇利坚持绘画的原因不仅是对其的喜欢,还有网上粉丝们的支持,但是更多的,并且最为重要的——是对维克托深深的喜爱。  


  


  02.


  


  勇利做梦都没有想到,维克托竟然会休赛从俄罗斯大老远跑来日本给自己当教练。


  


  为什么?为什么维克托会来给自己当教练?我身上有什么吸引到维克托的地方?维克托究竟看上了我哪一点?


  数不清的疑问接连不断的涌出,困惑不解的心情盘旋在勇利的心里。每当不安的时候,勇利通常会选择到冰场练习,或者在条件不允许的情况下拾起笔画画。


  


  私下的维克托原来是这个样子的,维克托穿着浴衣的模样也是说不出的好看……勇利眼睛盯着电脑屏幕,手上拿着数位笔,此时脑内想着的全是维克托,满满的都是维克托的身影。勇利其实对于维克托的到来到现在也没有什么实感,他害怕这只是一场梦,害怕梦醒之后一切都会消失。因为这太过梦幻了,那可是维克托,自己喜欢了十多年的偶像!可自己只是一个随处可见的日本花样滑冰选手而已!


  


  但是这确确实实的发生了!维克托来到了自己身边,现在正睡在隔壁的房间,他要当自己的教练!勇利的心脏克制不住的跳动,想明白之后的喜悦与激动代替了之前不安犹豫的心情。他将左手覆在额头上,双眸内闪烁着喜悦的星光,嘴边浮现出一抹笑容。


  


  ——原来我是太开心了啊。


  


  回过神来,画布上一个穿着温泉浴衣的维克托已经成型,衣袍半开露出精致的锁骨和若隐若现的腹肌,俨然像是不久前维克托躺在席子上的模样。勇利不自觉的耳朵一红,飘忽的别开目光看了一眼时间,这才发现已经很晚了,于是准备起身关电脑,也就在这个时候,他突然听见维克托从房门外传来的声音:


  


  “勇利,晚上一起睡觉吧!”


  


  晚上一起睡觉吧?


  


  ……一起睡觉吧?


  


  


  你有想过粉了十年多的偶像邀请自己一起睡觉,你会是什么心情吗?


  


  你有想过刚刚还在画偶像半开衣衫睡觉的图,偶像突然邀请你一起睡觉的感受吗?


  


  勇利甩甩头除却脑内的画面,背后抵着门,门外的人因为得不到回应于是开始敲起房门。勇利满脸通红着看向因一时紧张太过激动而不小心被自己踹关掉的电源,大声的回拒维克托的邀请。


  


  


  还好刚刚保存了。
  


  


  03.


  


  【vki太太今天更维了吗】


  


  [vki太太的笔]:太太今天更新维克托的图了吗?


  


  [一朵美丽的花]:更了更了,你快看太太的推特!


  


  [vki太太的画布]:vki太太的维克托一如既往的传神好看,吸溜吸溜^q^


  


  [vki太太的手]:不愧是圈内公认的头号维粉,每张画满满的都是溢出的爱啊……


  


  [维皇头上的花圈]:一直想吐槽群名2333


  


  [vki太太的笔]:噢噢噢!维克托好好看啊啊!!


  


  [vki太太的画布]:vki太太每到赛季的时候产出一下子就慢下来了,是去看比赛了吧


  


  [每天都在上天]:表白维克托,表白太太!


  


  [vki是世界的宝物]:日常向太太表白


  


  [向vki女神表白]:说起来太太也对滑冰十分的了解,不愧是我的女神[[


  


  [vki太太的手]:话说你们看了中国站的比赛了吗??啊啊啊啊师徒官方发糖啊!!


  


  [vki粉扛把子]:看了!


  


  [vki的桌子]:卧槽卧槽,我本来真的对一哥无感的,但是为了维皇我还是会去看他的节目,结果……


  


  [vki太太的床]:然后就被一哥吸引住了是吗。……太巧了,我也是


  


  [寿司世界一级棒]:表白vki太太XDDD!


  


  [vki是世界的宝藏]:维勇粮多了好多好多[打嗝


  


  [维皇的上衣]:这个群气氛好好,外面好多无脑的女友粉超可怕TUT


  


  [向vki太太表白]:毕竟说到底这群是太太的粉丝群啊,只是因为太太是有名的头号维粉而且产的大部分图都是维皇,所以也算是半个维粉群啦


  


  [vki太太的画布]:但我们最喜欢的还是太太~而且基本上大家都跟太太一样是亲妈粉理智粉XD


  


  [炸猪排饭确实好吃]:可恶啊啊啊纯洁的色气真的、、、超级犯规!


  


  [朋友吃维勇安利吗]:师徒我吃啊!!吃啊!!那是吻上去了对吧?一定是吧?!


  


  [vki太太的床]:所以他们真的在一起了吗?


  


  [维皇的手套]:理智的女友粉也是有的,虽然失恋了不过我维开心就好了,祝他们幸福QWQ


  


  [一朵大红花]:不知道啊……所以到底亲上去没,好在意


  


  [vki太太今天更新了吗]:啊啊要是真的话这种伤心又开心的感觉呜呜。。。


  


  [vki太太今天没有更新]:心情有点难以言喻……


  


  [vki家的果子狸]:我是双担,我很开心!


  


  [叶子]:喜欢的CP接吻了啊啊啊啊啊!!!!下一步就是结婚了吧!


  


  [举起vki太太就跑]:他们肯定在一起了!酿酿酱酱的事情说不定也……嘿嘿


  


  [vki的鼠标]:群里还有未成年喂,你冷静一下!


  


  [vki的鼠标]:虽然我……[抹口水


  


  [vki太太的手机]:哇啊——TUT我家的的勇利就这么被拐走了……


  


  [vki太太的手]:不知道太太吃不吃维勇哇?


  


  [举起vki太太就跑]:太太会不会知道维克托和勇利的关系呢


  


  [vki家的果子狸]:说不定啊!太太都粉了维皇十年了吧!感觉会知道一些内部信息?


  


  [害怕的抱紧自己]:太太常年奋斗在前线,辛苦了太太orz


  


  [维皇的上衣]:太太,太太,求爆料![卖萌]


  勇利坐在冰场的休息区,趁着休息时间翻阅着手机,见着群内的粉丝们讨论着自己与维克托之间的关系,内心有种微妙的害羞和羞耻感。


  


  其实你们讨论的那两个人,自中国站那一震惊了全世界冰迷的吻后,已经开始交往了。


  


  而且你们的太太还是胜生勇利本人。


  


  ……这怎么可能说的出口啊!!


  


  “勇利,在看什么呢?”


  


  维克托的声音突然从勇利的耳后方出现,身后人的呼吸轻柔的打在勇利的耳朵上,温柔磁性的声音穿过耳膜,勇利的心跳骤然加快,他立刻将手机屏幕掩住按下锁屏键,迅速转头想要解释,微张的嘴唇却不料擦过了维克托的唇角。


  


  勇利愣住了,维克托的眸中闪过一瞬的惊讶,然后意味深长的勾起嘴角。


  


  看着勇利瞬间爆红的面颊,维克托抚上勇利通红的脸,用拇指腹轻抚手下通红的地方:“勇利。”维克托将唇凑近勇利发红的耳朵,勇利一直觉得维克托叫自己名字的声音异常的性感,而这迷人的声音接下来说出的话让勇利的思绪变得更加混乱:“你是在邀请我吗?”


  


  勇利的脑内砰的一声炸开,他慌忙站起身,双手捂住染上维克托鼻息红的发热的耳朵,快速拉开与维克托的距离:“我、我先去练习了!”勇利不敢直视维克托的双眼,心里不知为何浮现了一丝做了亏心事的紧张感,接着也不等维克托的回应,逃离似的离开了休息区。


  维克托看着勇利的背影,拇指抵上方才被勇利触碰的嘴角,脑海内还印着刚才勇利布满红晕的脸,因紧张而睁大的澄澈的眼睛,慌乱的想掩饰着什么的模样——啊啊,我的勇利真的太可爱了。


  


  忽然,维克托像想到什么似的,将视线转向勇利放在长椅上的手机,若有所思的用食指点了点唇瓣。


  


  04.


  


  “勇利有听说过vki吗?”


  


  “诶、诶?”勇利收拾行李的动作一顿:“……维克托怎么突然问起这个?”


  


  “因为他很有名。”维克托坐在勇利的床上,抬眸看向勇利桌面上一直忘记收起的自己的照片,嘴边的笑容加深了几分:“我一直能收到他的支持,而且很多人都知道他很喜欢他呢,他画画很厉害哦。说起来,勇利的爱好也有画画吧?”


  


  勇利就着蹲姿,抬头看向维克托的脸,镜片下的双眼藏着几分紧张:“……是的。”


  


  “我第一次看到他给我的画我就想:啊,他好像很喜欢我呢。而且每次赛前我都能收到他的支持,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一直不敢跟我聊天。”维克托对上勇利的双眸:“我想,他一定是一个容易害羞的人。”


  


  “不过却意外的很直率,曾经还对我说过:比赛请加油,我会永远支持你的;还有,从今往后我也会一直喜欢你……” 


  像是不经意般陈述着一段过去的经历,维克托的话语缠绕在耳边,带着一股股羞耻感从勇利的心头冒出,他不知道自己的脸是不是已经通红,别开目光咬住下唇,大声打断了维克托的下文:“我、我知道,他是圈内很著名的你的头号粉丝!”勇利回忆起自己以前对维克托的一些面对真人绝对说不出口的表白,不禁懊恼为什么以前可以说出那么害躁的话!此时的他满脑子只有一个念头:绝对、绝对不能让维克托知道vki就是我!!


  


  被打断的维克托也没有丝毫的不满,他不再说下去,起身走到勇利的面前,执起勇利戴着金色戒指的右手,轻轻的在无名指上落下一吻,唇边带着温柔的笑容,眼神仿佛在看着自己的全世界:“勇利是在吃醋吗?”


  


  勇利被维克托的眼神烫的一个恍惚,维克托漂亮的蓝色瞳孔中映着自己的脸,他觉得自己快要溺死在这片美丽的蓝色中,于是使劲摇头回复:“没有!”心底同时也松了口气。


  


 


  也是,怎么可能会有人知道vki就是胜生勇利呢? 


  


  05.


  


  圈内著名的的vki太太,正面临着掉码的重大危机。


  


  


论坛>>维皇的滑冰场>>闲聊灌水


【高亮】我好像发现vki太太的真身了!!


  


1L LZ


是这样的,楼主早上在刷推特的时候,突然刷到了vki太太的新图,正准备舔舔舔的时候发现太太的用户名和头像好像不太对?再看发现这不是胜生勇利的推特吗!?vki太太难道就是日本一哥??


但是发了没到一分钟就被删了,几乎是秒删,楼主忘记截图了……


  


2L


这标题太亮眼了先抢个沙发再看。


  


3L


what?????你说啥????  


  


4L


楼主你知道说话前要想清楚再说,这怎么可能?你跟我说我勇就是vki太太?excuse me?


  


5L


楼主你确定没看错?


  


6L


我也刚想说这事来着,我还以为是眼花了,结果是真的???!


  


7L


眼花了吧你们,这怎么可能啊!?


  


8L


一哥有名的盐王属性你们也不是不知道,他怎么可能是对所有人都很和善而且很可爱的vki太太?


  


9L


闷骚啊(不你


  


10L


证据,我只信证据!


  


11L


没有实锤就不要拿出来乱说,有截图再说话。


  


12L


搞啥呢搞啥呢?别给你家主子招黑呀[喷]我对一哥还蛮有好感的


  


  ……


  


52L


[截图.jpg]


有图有真相绝不乱说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第一次感谢自己这么手快!!!


  


53L


按道理来说要是真的应该不止楼主一个人看到吧?


  


54L


!!!!!!!!!!!!!??!?!?


  


55L


卧槽


  


56L


hello?!!!!!!!!!!!!!


  


57L


!!!!!!!!!!!!!!!!!!!!!!!!!!


  


58L


扇了自己一巴掌】好的,用户名没错,也是vki太太的画风,而且发的时间比vki太太早,语气也是vki太太的语气,没有什么不对………………个鬼啦!!!


  


5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0L


我已经懵了,我可能在做梦?


  


61L


所以胜生君就是VKI太太??????????????


  


62L


我!!!!!!!!!!!!!???????????我……我……我……我以前……还黑过胜生君……所以……所以我这是……间接性的黑了我……女神?????


how can give me a 时光机TAAAAAAAAAAAAAAAAAAAAAT!!!


  


63L


绝对没错,vki太太的画风我就算闭着眼睛都能认出来!


我拓麻的我的男神的男朋友和我的女神竟然是同一个人!?!?!


  


64L


所以我勇粉了维皇十多年了……??我之前最多觉得我勇好像很崇拜维皇但没想到竟然还是维粉扛把子?!


求解释啊???推特也早有人发现这件事了,vki太太的推特下都炸了啊???饭圈都在讨论这事啊????所以到底是什么情况???还是有很多人不信啊???


【题外话不愧是我勇画画都这么好勇黑羡慕嫉妒恨也没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服你来咬我啊有本事粉力超过VKI太太啊!


  


65L


你特码的告诉我胜生勇利=VKI太太????


  


66L


就没有别的可能性吗?会不会是推特抽了


  


67L


妈的当初谁说胜生君没资格跟维皇在一起的???人家可是比你们粉的都要久都要死忠好吗!!!脸疼吗?啊?当初黑的爽不爽??现在脸疼不疼??傻逼了吧!!


  


68L


厨力完全被一哥碾压……我服了,祝你们幸福orz


  


  ……


  


120L


说真的我还是不敢相信,假的吧。


  


121L


到外面看了一圈某些人已经急的跳脚了连脑子都不要了,竟然连一哥和vki太太有着不明不白的py交易都能说得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122L


估计是说胜生君凭什么跟维皇在一起明明我粉了维皇那么久我的爱怎么可能会输给胜生的那些无脑的女友粉吧……大概是脸被打肿了觉得没脸见人急的跳脚了呗,智商直接暴露233


为什么现在还会有这种粉存在啊?不早该脱粉的脱粉了吗?维勇两人都结婚那么久了,两家粉大多都默认是一家人了啊,不懂不懂[邓瑶.gif]


  


123L


估计心里还抱有幻想吧2333333333多大脸呢这不是想着当小三吗笑死hhhhhhhhhh


顺便表白vki太太啊啊啊啊啊啊我更喜欢你了!!!一哥赛高!!!


  


124L


还不能百分百确定吧!?虽有这也十有八九了……不过还是等正主的反应吧TAT。


  


  


  ……


  


  勇利裹着被子将自己缩成一团,颤抖的双手拿着一直震动的手机,无比悔恨今早粗心的错误。他将半张脸都藏进被子里,不敢点开任何一条消息。


  


  完了,要被维克托发现了。


  


  勇利索性将手机关机,双手无助的捂住脸,他不知道也不敢去想维克托在知道他就是vki后的反应,脑袋内闪过一件件用vki身份在网上对维克托的告白声援,一些半开衣衫不好言说的画,在网上放过的维克托的各种周边,还有对维克托的隐瞒……


  


  “勇利好过分呢。”


  


  “维、维克托!?”


  


  维克托是什么时候进来的!勇利的心脏扑通扑通的跳着,听见维克托渐近的脚步声,他紧闭着眼睛不敢转身,选择继续装死。勇利看不见维克托的表情,从维克托的语气中也听不出具体的心情。


  


  维克托的身子慢慢压了下来,他用双手环住勇利的身子,拉下被子低下头把半张脸埋进了勇利的脖颈处,张开嘴轻轻的咬了一口。


  


  “啊……”从脖颈传来轻痒的触感令勇利没忍住低吟了一声,得到反应的维克托更加得寸进尺的爬上床,将无措的勇利整个人压在身下。


  


  “勇利隐瞒了我这么久呢。”明明是有些委屈的语气,可这个银发的俄罗斯流氓却还是一副轻笑的模样:“明明勇利已经和我到俄罗斯同居了这么久,但还是一直瞒着我……”维克托捧着勇利的脸让他看向自己,挑逗性的用手指捏了捏身下睁大眼睛颤着双睫的人的下唇:“是不是要给一点惩罚呢?世界上最喜欢我的……VKI太太?”


  


  “维克托……”强烈的羞耻感笼罩着飘乎乎的勇利,勇利颤抖着声音,他从未想到过被维克托以这个名字称呼会是这样的羞耻:“对不……”但是维克托没有给机会让勇利说完,还未说完的话语全数被维克托以一个侵略性的吻堵了回去。


  


  虽然勇利与维克托做这些事也不是第一次了,但是这一次的吻却比过往的都要激烈的多,勇利伸出手环住维克托的脖子,两人双唇交叠处传出一阵阵水声,舌头交缠的触感让勇利慢慢的有些招架不过来。维克托松开勇利,细细的注视着他的珍宝眼中布满水汽,双唇启开大口呼吸着空气的可爱模样:“勇利不需要道歉哦……倒不如说,我很开心,真的太开心了。”


  


  “所以,我也不能输给勇利。”撩开勇利额前的头发,维克托在勇利的额上落下一吻。


  


  06.


  


  被维克托温柔的话语填满了心脏的勇利心头一热,也不管什么羞耻感了,抓住突然涌起的勇气扶住维克托的肩膀跨坐在了他身上:“我……我12岁的时候就喜欢上维克托了。维克托是我坚持滑冰和画画最重要的动力!”


  


  “我以前一直不敢和你正面对话,因为我,我……我太喜欢你了,所以……啊!”


  


  维克托实在忍不住了,他再次将勇利扑倒在床上,勇利的每一句话,每一个举动都令维克托无法自拔的着迷,他的勇利实在太可爱了,可爱的犯规!


  


  07.


  


  第二天一早,依旧闹闹哄哄在讨论昨天的掉马事件和疯狂@找人的圈子因一条维克托的sns,瞬间寂静了有好几分钟。


  


v-nikiforov:


 [图片.jpg]


早上好,我的vki太太~


  配图是一张勇利侧躺的睡颜,被子盖到肩膀处只露出带有几点红痕的脖子;维克托闭起一只眼睛躺在旁边,伸出食指抵在微笑的唇上,隐隐约约能看见肩膀处的几丝抓痕。


  


  几分钟后,消化完信息量的维克托的粉丝沸腾了,vki的粉丝沸腾了,勇利的粉丝也沸腾了,全世界的冰迷都沸腾了。 


  


      ——那么多人觊觎勇利,不宣告一下主权不行呢。


  


  维克托看着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刷满屏的回复,勾起唇,环紧怀里无意识蹭了蹭自己的勇利,心满意足的收起手机。


END


肉只写了肉渣想了想还是不发了,如果你们想看的话我尽力一下……

评论

热度(8127)

  1. 共2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