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rlyc

v-nikiforov@勝生勇利#after marriage(維勇向)

柏油堂:

這個完全是腦洞大開假想的IG發文模式XD


設定:勇利幾乎沒在發文,全靠維克托透露近況。


1.


v-nikiforov:(發了一張照片)-今天貪睡的小豬豬-兩個小時前#after marriage


Katsukiyuri:維克托!我說過很多次,不要趁我睡覺的時候偷拍我!


v-nikiforov:處罰你今天貪睡啊。


2.


v-nikiforov:(發了一張照片)YURI,這條土氣的領帶,你怎麼還留著!?


Katsukiyuri:因、因為還可以用,捨不得丟啊……


3.


v-nikiforov:(發了一張照片)新裝修好的房間,IN長谷津@ Katsukiyuri#after marriage


yuri-plisetsky:閃屁啊!眼睛快瞎了啦!


v-nikiforov:yurio-你之前住的儲藏間已經被打掉囉!變成我的服裝間啦!


yuri-plisetsky:什麼!誰准你這麼做的!


v-nikiforov:我跟勇利啊,因為我們是#after marriage,共同決定的啊。


yuri-plisetsky:夠了夠了夠了!不要兩三句就一直強調你們結婚好嗎?


4.


v-nikiforov:(發了一張照片)OH-奇怪的組合。(內褲+伏特加)IN長谷津


Christophe-gc:嘖嘖、是你喝多了,還是勇利喝多了?


v-nikiforov:你猜呢?


yuri-plisetsky:喂!豬排丼還醒著嗎?剛剛他打來說要跟我決鬥尬舞,是哪根筋錯亂了?


v-nikiforov:呵呵,他大概不算醒著。


5.


v-nikiforov:(發了一張照片)雙人床,只有我一個人#lonely@勝生勇利


Katsukiyuri:我只是去附近的超市買醬油而已,你不要一副我好像離家很多天,好嗎?


v-nikiforov:YURI,快回家。


yuri-plisetsky:今天的維克托是維三歲


----持續腦洞中)









评论

热度(272)